•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经济运行调度会暨重点项目指挥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14:4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经济运行调度会暨重点项目指挥部调度会,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进一步明确经济工作重点。县领导任朝阳、李朝霞、柳晋生、范海英、马武康、王鹏君、王海军、翟朝霞、史高川,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钱波、王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副县长分别汇报了5月8日经济运行调度会议落实情况,并对本周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度安排,示范区管委会各副主任汇报了5月8日经济运行调度会议落实情况,招投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上周各项任务完成情况。

  靳国全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五届市委第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动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清单抓落实,紧扣目标压责任,把握政策方向,及时掌握经济指标、项目开工、项目入库、招商引资情况,坚持一周一汇报、一周一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他强调,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要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加大精准施策整体推进力度,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拼命赶;要着力在环节上下功夫,积极落实好一线工作法,及时分析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以赴推进二季度稳增长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