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对照检查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15:4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6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对照检查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出席会议。部分县级党员老同志、职能部门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实际,从各领域、各方面对县委常委班子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鹏飞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开展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要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办法,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行边查边改。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仔细梳理、充分吸纳,制定整改清单,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要凝聚干群合力。让干部和群众参与进来,把专项行动作为走好群众路线、提升基层工作能力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打通城乡治理“最后一公里”。  

  于鹏飞强调,今后县委常委会将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充分听取民意,凝聚各方智慧,努力把县委常委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对县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