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于鹏飞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09:0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6日晚,县委书记于鹏飞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社区、村以及经营性公共场所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于鹏飞先后来到尚品•名仕源小区、福临小区、奥运福园小区、猗氏镇政府、王村、吉祥花园小区等地开展随机检查,实地察看各卡口值班值守、扫码测温、登记台账、乡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对有关事宜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我县疫情防控取得重要成果,良好防控局面来之不易,小区卡口是疫情防控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值班值守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轮班倒班,保证充分的休息时间;乡镇主干及包村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有序推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持续提升常态化防控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防范疫情反弹反复。

  调研中,于鹏飞还随机进入超市、饭店、理发店等经营性公共场所,与经营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场所恢复营业后疫情防控措施和消费状况,对大家服从大局、共克时艰表示赞赏,并鼓励经营者提振信心、创新经营方式,把停业期间造成的损失弥补回来,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为临猗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