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我市召开“盐临夏”一体化发展推进会 陈杰参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09:33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2日,我市召开“盐临夏”一体化发展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解读了《关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推进山西中部城市群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内容,汇报了“盐临夏”一体化发展工作思路和建议;盐湖区、临猗县、夏县及市直有关单位分别对《“盐临夏”一体化发展工作思路和建议》的意见及各领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陈杰指出,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是新时代国家重大战略之一,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推动“盐临夏”一体化发展,力争将其打造成市域发展核心引擎。要尽快出台“1+N”工作方案,科学完善宏观指导意见,出台各部门一体化具体推进实施方案。要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布局,一体化实施,力争在全省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区域协同发展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