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16 09:2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209国道、北景乡、耽子镇等地,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209国道建设项目、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100MW风电项目、丰淋牧业有限公司第三养殖场建设项目、耽子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国能山西新能源临猗分公司100MW光储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开展现场办公,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及建议。

  靳国全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企业主体要紧抓施工的黄金时机,围绕既定工作目标,创造条件,全面发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成立专班,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准备和精准服务保障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土地等困难问题,为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创造条件。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明确责任,紧盯施工进度,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对施工流程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表格化、清单化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建设如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