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付晓霞来临猗县督导调研“沿黄美丽乡村示范带” 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11 09:0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0日,运城市黄河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晓霞一行来临猗县督导调研“沿黄美丽乡村示范带” 建设,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朝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等参加。

  付晓霞一行先后来到临猗县智能电子产业园、涑水河旅游公路、孙吉镇南樊村土地整治、临猗县黄河大桥及引线等项目建设工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黄河流域(临猗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情况。

  据了解,临猗县西临黄河,南据涑水,境内黄河流长27公里,全域均属于黄河流域范围。近年来,临猗县始终践行“两山理论”,生动实践“六个示范”一手抓沿黄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着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和环境治理,筑牢生态环境底线,一手抓“双十工程”推进,实现经济社会稳步提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付晓霞对临猗县“沿黄美丽乡村示范带” 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临猗县进一步抓好项目谋划,积极与国家、省、市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结合临猗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储备一批高标准、高质量项目;加快新上项目开工,把抓开工促进度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项目责任单位要认真研判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加大服务力度,力促在规定时间内开工建设;加大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优化阶段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把控工期,力争各建设项目准时、高效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