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 积极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发布日期:2022-04-12 16:43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4月4日,临猗县人民投入紧张的疫情防控战,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积极贯彻县委、县政府的防疫举措,成立防疫领导小组,调动人力物力,对包联小区常驻人员进行登记摸底排查,入户填写社区居民信息采集表,完善社区居住人员台账,确保户户有登记,人人有去向。临猗分局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坚持小区卡口24小时应急值守,及时登记汇总小区人员出入情况和核酸检测情况,上报社区。

 

临猗分局高度重视疫情期间核酸检测产生的医废处置监管工作,专门派出四名骨干人员,全程跟踪监管收集运输医疗废物的车辆,确保这些医疗废物得到规范和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