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专栏

于鹏飞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从严防控 精准服务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日期:2022-04-17 11:3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6日,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于鹏飞深入各社区(村)、学校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防控、精准服务,落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副县长马武康、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波等参加。

  在关汉卿大剧院门口,于鹏飞实地看望慰问前来支援临猗县的医务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在关键时刻,运城市广大医护人员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不畏艰难,持续奋战在抗疫前线,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他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休息;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护保障措施,确保一线医务人员健康和安全。

  在百大总仓库,于鹏飞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疫情期间物资运输、防疫消杀和价格、销售等情况。他指出,市场保供稳价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企业要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进一步畅通运输渠道,加大重点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确保充足供应、价格稳定;相关部门要强化物资的日常监督和综合管理,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防疫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在亿湖名都、双塔城市广场、翟村、崇相西村,于鹏飞现场查看核酸检测、出入口设置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解人员规模、隔离管控、生活保障等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严格落实出入管理,做好查码、登记等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对外省返临人员的排查管控,坚决落实好分类管控措施,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要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做好信息采集登记,强化现场组织,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确保不漏一人;广大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临猗高中、临晋高中、临猗三中等地,于鹏飞实地查看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在校人数、场所消杀、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责任重大。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不断巩固完善防控措施,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完善管理制度,做好师生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安全保障工作,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的传入和扩散,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