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告公示

关于在临猗县主城区开展第六轮核酸检测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8 16:33     来源: 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切实维护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2022年3月19日,对临猗县主城区开展第六轮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主城区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区域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均在检测范围内。

  二.采样时间

  3月19日上午7时准备到位,7时30分准时启动。

  三.具体要求

  1.对主城区7个城中村及企业、学校、养老院、项目工地等场所、城区10个社区实行封控,一律只进不出。中午12:00前,主城区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核酸检测、消防救护、民生保障等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行,非必要不出门。

  2.医疗、供水、供电、供气等民生保供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6:30前到各自岗位,以免影响出行,确保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

  3.请主城区居民根据组织安排,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无身份证人员),检查好各自“晋快检”信息,提前前往指定检测点有序排队参加。

  4.接受核酸检测是所有公民应尽的义务,对拒不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将赋黄码。对干扰检测秩序、发布传播不实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临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