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三管镇

三管镇召开警示教育暨干部作风大整顿 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16:49     来源: 三管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2月11日,三管镇召开警示教育暨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大会,会上镇纪委书记孙晓亚传达学习临猗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精神和7起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典型通报,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逾矩》。

会上党委书记郭军强调:全体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纪委全会精神,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倍加珍惜政治生命、自由人生、工作岗位和幸福家庭,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通过警示教育,全镇党员干部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通过身边的违纪案件,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示钟、打上预防针、上好廉政课,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会后参会人员撰写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