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我市召开防汛救灾资金和物资跟踪审计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09:22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我市召开防汛救灾资金和物资跟踪审计专题会

陈杰出席

  1月27日,我市召开防汛救灾资金和物资跟踪审计暨市委专项巡察发现问题专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

  会上,市审计局通报了防汛救灾资金和物资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情况,并对审计整改作出具体安排;市发改委传达了运巡建议函〔2022〕1号文件精神,并对相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陈杰指出,防汛救灾善后工作是事关群众安危冷暖、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全力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见效。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细化举措,举一反三,建立台账,实行对账销号。要建立长效机制,标本兼治,实施全过程督查,确保整改工作按期完成。

  陈杰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治标、着眼治本,深刻剖析、深挖根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紧盯关键环节,牵住“牛鼻子”,啃下“硬骨头”,以法治思维、改革精神、创新办法、担当勇气推动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性,把专项清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保证专项清理工作的进度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