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靳国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08:5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东康第一职业中学设计方案、临猗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李朝霞、王海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山西筑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东康第一职业中学设计方案;教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负责人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听取了临猗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据悉,临猗县第二人民医院现在二次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消防、空调管道、外墙板安装,手术室、ICU和供氧系统设计、招标工作同步进行中;感染病区目前二次结构已经完成施工,正在进行内门窗安装。

  靳国全强调,东康第一职业中学设计、建设工作是关乎临猗职业教育的一件民生大事,社会关注、群众期盼。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东康第一职业中学规划建设工作,东康教育集团和职能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开工前期准备,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建设一所高标准、高质量的职业学校,提升临猗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水平。临猗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医院尽快投入使用,更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