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临猗要闻

靳国全深入一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8 08:5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楚侯、牛杜等地,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钱波,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调研。

  在乐禾食品科技产业园、恒耀玻璃、清泽环保、智能电子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靳国全实地查看各项目进展、规划设计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部门、相关单位工作汇报,集中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坚持把加快项目建设当作重点工作来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加强与企业协调沟通,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早日完工,为临猗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调研中,靳国全还组织召开乡村道路改造提升工作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他强调,乡村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是关乎民生福祉的重点工程。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提早谋划,做好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强化问题解决,积极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为顺利施工打下基础;同时,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全力做好乡镇交通环境优化,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建设成果,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