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8 09:0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7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稳价保供、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政治安定、社会稳定。县委副书记丁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甲,副县长柳晋生、马武康、王鹏君、王海军,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出席。

  会上,任朝阳对全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稳价保供工作进行安排;王甲对全县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柳晋生对全县社会治安工作进行安排:王海军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于鹏飞指出,安全和稳定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更加警惕。牢固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稳价保供、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平稳可控、持续向好。二要强化举措,在工作上更加务实、更加周全。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聚焦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建筑工地板房、大型群众活动、旅游景点、发泡网厂、九小场所等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强化安全预警,切实提升应急管理综合能力;要防微杜渐抓好森林防火,加强火源管理,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大力推广绿色祭祀,引导树立移风易俗的新风尚;要多措并举抓好稳价保供,科学研判市场供需,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多方协同抓好安全稳定,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加强突出问题研判,狠抓矛盾纠纷化解,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多管齐下抓好社会治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强社会面巡防巡控;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密排查管控,强化全域管理,动员全员参与,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加强领导,在责任上更加严格、更加担当。盯紧分管领域和包联乡镇,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加强调度,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加强督查,把督查检查作为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加大对春节期间、“冬奥会”和全国“两会”等重大节点期间的安全生产、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督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