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临猗要闻

临猗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15:3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5日,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县领导于鹏飞、张建莉、马海强、李涛、卢全红、任朝阳、李晓波、段存乾、王毅、王甲、范海英、翟朝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临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最广泛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持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巩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各级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格局。会议要求,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林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大力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