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于鹏飞主持召开十四届临猗县委第36次常委会(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17:3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5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十四届临猗县委第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临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高力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及相关事宜。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于鹏飞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省“两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抓好传达部署,确保宣传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做好传达学习,通过多种形式,层层组织传达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各级党委(党组)要率先学习、做好示范。要做好宣传宣讲,推进省“两会”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切实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谋划工作的科学性、推动落实的有效性。要坚持知行合一,确保贯彻见行见效。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找准本部门工作与报告精神的切合点,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项目和试点支持,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力争实现今年工作精彩开局,全力推动“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持续加力推进项目建设、统筹推进“一群两区三圈”建设,全力构建良好创新生态,强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建设绿色低碳美丽临猗,聚力抓好民生社会事业,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临猗建设。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准确把握、精准对接省“两会”部署,在全省发展大局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作风,踔厉奋发,接续奋斗,推动各项工作在临猗县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以更优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