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靳国全参加临晋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日期:2022-01-26 08:5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来到临晋代表团,与人大代表深入交流,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及计划、预算草案,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良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副县长柳晋生,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审议。

  审议中,贾建立、王林、张进虎、仙大红、刘秀丽、梁童捷、裴峰等12名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谈感受、议发展,并就渔药产业、村级治理、集体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代表对临猗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工作客观全面,部署任务精准务实,通篇贯穿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必将有力推动“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

  靳国全一边仔细听,一边认真记,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他说,去年,临猗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在压力下砥砺奋进,在困难中开拓前进,各项经济指标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项目攻坚、现代农业、产业转型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全县人民在共同富裕道路上稳步前行,临猗高质量发展前景更加美好。

  他指出,临晋镇作为文化名镇、渔药之乡,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新机遇,推动乡镇高质量发展;要以乡村振兴引领突破发展,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上持续发力,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突出打造“渔药名片”,组建产业技术联盟,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加大科技、人才投入,推进渔药产业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要以文化资源引领旅游发展,多角度、全方位挖掘临晋县衙的历史文化资源,创新文旅产业发展思路,真正把临晋县衙打造成为临猗的旅游名片;同时,他希望各位代表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在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作表率,坚定自觉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为临猗发展多作贡献、为人民群众多谋福祉,助推临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