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临猗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4 17:3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4日下午,临猗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于鹏飞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副书记丁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建莉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宣读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成员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于鹏飞在讲话中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全县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代表要带头讲政治,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履行好党员义务,进一步把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上来。大会临时党委、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把加强组织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做到让县委放心,让群众满意。要带头讲大局,做坚持原则的表率。要坚持党性原则、坚定政治立场,本着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带头讲规矩,做遵守纪律的表率。大会临时党委、党支部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阶段和各环节的工作;各位党员代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同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党员代表的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使大会始终在良好的秩序、民主的气氛中进行,把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和谐的大会,为开创临猗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