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专栏

于鹏飞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 全力以赴守好“临猗防线”

发布日期:2022-01-22 09:0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1日,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于鹏飞深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好“临猗防线”。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海军参加。

  会上,县卫健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县“两会”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于鹏飞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做到思想不放松、作风不懈怠,慎终如始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构筑起联防联控的安全防线。

  于鹏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全力以赴排除盲区、消除死角,形成完整链条和工作闭环,坚决做好国内疫情重点地区人员、入临返临人员摸排和服务工作;要加大对交通卡口、商业设施、集贸市场、餐饮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加强分析研判,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对流调、排查、采样人员的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担当作为、勇当先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