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庙上乡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第7号通告

发布日期:2022-01-17 16:55     来源: 庙上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第7号通告

 

  〔2022〕第7号

   2022年1月14日,珠海市发现7例阳性感染者,经基因测序初步判断为奥密克戎病毒;中山市报告1例阳性感染者,与珠海市报告病例有时空交集;杭州市通报1名护士在例行核酸检测时结果呈阳性。为严防疫情输入我市,运城市防控办发布如下通告:     

  一、14天内有珠海市、中山市、杭州市旅居史的人员立即向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对中高风险地区入运人员以及与阳性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实施“14+5”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在第1、4、7、10、14天进行核酸检测);对天津、安阳、大连、珠海、中山等奥密克戎引发疫情的低风险地区入运人员实施“14+5”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对非奥密克戎疫情发生地市的低风险地区入运人员实施“7+2”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第1、7天进行核酸检测)。     

  三、对排查到的上述人员,赋“黄码”管理。     

  四、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市,尤其不前往天津、郑州、安阳、许昌、珠海、中山、深圳、杭州、西安等地。确需前往的,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目的地管控措施,返回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备。     

  五、疫情发生地人员暂缓来运,疫情发生地的运城籍人员非必要不返乡。     

  六、对不主动向社区(村)报备、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执行防控措施、居家隔离期间擅自外出或参加聚集性活动的,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造成疫情蔓延扩散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代章)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