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临猗县召开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5:22     来源: 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期,临猗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重点总结全“七五”普法工作,安排并全面启动“八五”普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李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局长周亚辰主持会议。

      司法局党组书记景世军总结了“七五”年以来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并“八五”普法作出安排部署。县公安局、教育局、嵋阳镇、楚候乡等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玮宣读了关于成立“八五”普法讲师团的通知,并为我县“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李晓波做了讲话。

    就做好“八五”普法工作,李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全社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精神走进日常生活,营造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良好环境,突出民法典宣传,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在普法宣传中的作用,加强普法讲师团和普法志愿队伍建设,创新工作理念,建设融“报、网、端、微、屏”于一体的全媒体法治传播体系,形成新媒体普法集群和矩阵,推动新媒体普法平台建设,为临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乡镇及县直普法责任单位分管法治工作的同志,以及县“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