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疫情防控专栏

靳国全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筑牢疫情防线 严守安全底线 确保防控无死角

发布日期:2022-01-02 09:5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筑牢疫情防线,严守安全底线,确保防控无死角。副县长王海军参加。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靳国全一行实地查看数据核查工作环境,详细了解运行模式及数据核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靳国全指出,流调溯源、数据核查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一环,工作成效将直接影响疫情防控的成败。相关参战单位和人员要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数据核查各项工作,为做好风险人员分流管控、实现全县疫情零输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在县供电公司和晋腾化工、晋光化工、力达纸业、华恩实业等地,靳国全一行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与防疫人员深入交流检视防疫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方位做好宣传和预防、人员排查、物资消杀等工作,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企业要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法规、制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线,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