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靳国全深入企业调研医用防疫物资生产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8 10:1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山西兵娟制衣有限公司调研医用防疫物资生产保供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靳国全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重点了解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生产、销售、库存及原材料储备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防疫物资及生产原材料供应充足,均已提前做好储备工作。

  靳国全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防疫物资生产保供对于下一步防疫工作意义重大。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质控管理,严格遵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要保证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运行,在确保产品质量和技术规范的基础上,做到产能足、产量够,满足市场和医疗机构的需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积极做好原材料组织供应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切实为防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筑牢全县人民群众及医护人员生命健康安全保障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