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时强调: 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扎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28 11:3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通过与企业家深入交流,征集企业家意见建议,助力临猗县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副县长马武康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兵娟制衣、恒晟纺织、翔宇化工等十四家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从各自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政府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靳国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不时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共商发展之策,共寻发展之机。

  近年来,临猗县委县政府通过实施“四个一批”、开展入企帮扶、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优化营商环境等举措,全县工业战线捷报频传、工业经济亮点纷呈。

  靳国全指出,此次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目的是让企业家充分感受到县委、县政府服务企业的力度和温度,大家同呼吸、共命运,是不可分割的整体。要在困境中坚定风险化解的信心,在发展中坚定迎难而上的决心,在服务中坚定纾困惠企的初心,在转型中坚定攻坚克难的恒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以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为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