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

临猗县司法局 扎实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11:00     来源: 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保障企业职工合法权益,12月16日,临猗县司法局局长周亚辰带领法律服务股、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一行,组成法律服务团,深入清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送法律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团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件分析和法律法规解读,使参加讲座的企业负责人及职工对《法律援助法》、《公证法》、《人民调解法》和司法鉴定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地理解。同时,还针对企业员工现场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引导企业从纠纷事后救济向事前预防工作思路的转变,竭力提高企业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让广大职工真正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高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的自觉性,提升了企业职工的法律素养。

          周局长要求,今后我们临猗县司法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优势,多层次、全方位的为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疑问26个。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为企业员工送去了新年的问候,更将法治的春风吹进了每位员工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