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会见山西物道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阿涛一行

发布日期:2021-12-01 10:0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山西物道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阿涛一行,双方就促进网络货运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会见。

  靳国全对李阿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猗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靳国全指出,网络货运作为运输行业的新业态,是互联网与货运物流行业深度融合的典型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货运新业态的发展,先后出台若干政策措施。各相关部门要研究吃透网络货运发展状态及现有支持发展网络货运的相关政策,促进临猗县网络货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发展希望双方积极沟通,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增添新动能。

  李阿涛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发展网络货运有利于维护道路货运运输市场秩序,促进物流运输业降本增效。山西物道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物流科技的技术开发、推广、服务以及道路货物运输、货运信息服务。希望能与临猗县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道路货物运输业转型升级,有力助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