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于鹏飞靳国全与中燃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张全进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1-11-30 08:4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与中燃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张全进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加快推进“煤改气”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王鹏君参加。

  于鹏飞、靳国全对张全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猗县基本情况和“煤改气”工程推进情况。于鹏飞、靳国全表示,临猗县人口众多,农村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临猗县持续加大环保整治力度,不断加快“煤改气”重点民生项目工程建设,全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希望中燃能源能发挥技术先进的优势,为临猗县发展助力,期待合作尽快取得进展。

  张全进表示,临猗县基础良好,条件优越,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行项目对接,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