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10:1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今冬明春电力煤炭供应保障和能源改革发展的讲话精神、省市县校合作文件精神,研究临猗县贯彻落实举措;听取全县秋冬防工作、2022年重点项目等有关事宜,讨论并原则通过《临猗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用能高峰期,各分管领导要积极深入包联企业、包联乡镇了解企业、群众用能需求,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实际困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本领域的能源供应监测预警,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确保今冬明春企业生产、群众生活能源稳定供应,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会议指出,抓人才智力支撑是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和县校合作,提高站位抓进度,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人才专项考核各项任务;要巩固合作抓落实,做好跟进、对接等工作,确保各项合作成果实实在在落地;要紧盯问题抓提升,查短板、补弱项,切实推动县校合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秋冬防攻坚战是一场硬仗。各相关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关于打好秋冬防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大决心、最严标准、最硬举措,全力以赴推动秋冬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工作责任再压实,紧盯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早着手准备,切实形成攻坚合力,确保每一项任务都有专人推进、专人督促、专人检点;要督查问责再严格,加大督查力度,不折不扣做好秋冬防各项工作,推动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谋划好项目盘子,对于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项目建设,尽快敲定项目盘子;要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做好准备;要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土地、资金、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推动各重点项目在临猗落地生根,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