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临猗县2021年国家工作人员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宪”在开始,快来参与吧!

发布日期:2021-11-19 16:19     来源: 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场宪法法律知识真题摸底考“它”来了!!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打好“八五”普法开局战,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坚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特举办“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活动。具体流程是什么样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16日—11月24日

  参加人员

  各乡镇(社区)、县直各单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考试重点

  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党内法规、地方性法规规章、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环境保护、未成年人保护、职工权益保护、老年人权益保护等。

  测试方法

  (一)下载试卷

  由各单位组织人员下载试卷。

  (二)下载方法点击下方蓝色字体进入下载程序

  2021年宪法法律知识测试题.docx

  具体流程图如下

  (三)打印试卷下载试卷后,请用“A3”纸打印试卷。

  (四)组织考试前述准备工作就绪后,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组织考试。

  (五)评分、成绩汇总郑重提示:60分为及格。

  备考小建议

  1.提前下载试卷、打印试卷。另外,分享是一种美德,小伙伴们也要记得把试卷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们哦~

  2.把握好考试时间。

  3.关闭电子设备。安静的环境是取得真实高分的前提,不要让它们打扰到你~

  法律是更有力量的温暖我们相信,穿越法律条文秉持法治精神的心会让良法善治之光更加熠熠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