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调研指导沿黄旅游公路、黄河大桥项目建设和临晋县衙布展设计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4 12:2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孙吉、临晋等地,就沿黄旅游公路、黄河大桥项目建设和临晋县衙布展设计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副书记丁格,副县长柳晋生,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沿黄旅游公路和黄河大桥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和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科学布局配套设施,突出旅游公路功能,努力把沿黄旅游公路建成一条人文特色精品路和黄河文旅风情带。黄河大桥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大工作力度,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施工安全、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有序进行,将黄河大桥建成一项民心工程、优质工程。

  在临晋县衙,靳国全实地查看景区入口设计、布展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县衙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顶层设计,突出特色优势,抠好每一个展览点的细节,斟酌好每一句解说词,提升展馆陈列水平,用精致的手法展现县衙文化的鲜明特点。要突出重点,将县衙的特色文化充分展现出来,把握细节、展现特色、讲好故事,让县衙文化鲜活起来;要倒排工期、督促落实,安全科学施工,加快陈列布展、室外改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打造出具有临猗人文、历史特色的精品旅游项目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