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临猗:“小板凳”接地气 “微宣讲”入民心

发布日期:2021-11-23 13:20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秋往冬来,寒意初起,但临猗县猗氏镇崇相西村和双塔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大院里却暖意融融。

  为了更加深入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学习宣传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拓展,11月18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来到崇相西村和双塔社区,与基层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分享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于鹏飞围绕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用翔实的实践成果、丰富的典型案例、生动的讲解语言,向党员群众深入解读全会精神的内涵,并重点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和坚持人民至上,从政策理论到身边的发展变化,从企业车间到田间地头,用贴近日常生活的实例来打动人、感染人、教育人,真正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小板凳”搬到哪儿,党员干部开展基层宣讲的声音就传到哪儿。临猗县用“小板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基层社区这样“接地气”的方式,让居民群众被动地学习化为主动地吸收,体现了“以群众为主体”的智慧用心。

  下一步,临猗县委、县政府还将组织干部、党员、群众宣讲员走村入户,继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零距离”宣讲活动,力求做到“宣讲接地气,听了鼓士气,讨论聚人气”,进一步掀起基层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