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临猗要闻

梁清燕在临猗县检查指导“嵌入式”社区养老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16:0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8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临猗县,就“嵌入式”社区养老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副县长翟朝霞参加。

  梁清燕一行先后来到猗氏镇双塔社区和临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认真检查食宿、康养等配套设施,了解收费、服务等基本情况。据了解,猗氏镇双塔社区和临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已经开始试运营,现已配备餐厅、健身康复室、娱乐活动室、书画室等功能区,切实让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不断得到提升。

  梁清燕指出,发展“嵌入式”社区养老是民生大事。要突出公益性,完善“六助”服务功能,满足老年人基本生活需要。要聚焦食品安全、消防应急、疫情防控等工作,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万无一失,不断提升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