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调研果业机械化、果品储藏技术研发与应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0 11:1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果业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国家苹果产业体系运城试验站,实地调研果业机械化、果品储藏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副县长马武康,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调研。

  在国家苹果产业体系运城试验站,靳国全一行实地查看了国家林草智能装备工程中心林草项目验证机Q50植保喷洒无人机和自走式农业喷洒机现场作业,并与技术部门工作人员一同查验喷洒效果。在恒温冷藏库,靳国全一行认真听取了河南道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果蔬智能化保鲜方案和农产品储藏保鲜技术的情况介绍,并现场检验保鲜效果。

  靳国全强调,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科技是关键,装备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结合临猗实际,有效解决临猗果业种植过程中的机械化操作问题;国家苹果试验站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研发引进先进技术,切实通过技术手段促进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果业中心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合企业做好专利技术所有权的保护和使用工作,选取成熟技术,加快推动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现代化,延长农产品货架期,真正以科技引领助推全县果农增收、果业增效,为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