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临猗要闻

临猗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11:0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7日,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清零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临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清零行动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省委高度关注、人民充满期待。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措施上再抓实;进一步强化协同协作,责任上再压紧;进一步加强监督指导,质效上再提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准、稳妥解决好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问题。

  会后,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铭基云台府项目、县直一园改扩建项目等工程建设现场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盯紧时间节点,在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及早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