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临猗要闻

于鹏飞调研指导沿黄旅游公路和黄河大桥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10:59     来源: 政府办公室,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7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孙吉镇,就沿黄旅游公路和黄河大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副书记丁格参加调研。

  在沿黄旅游公路临猗段和万荣段交界处,于鹏飞一行实地查看公路建设和绿化美化工作推进情况,对相关配套设施和入口规划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托独特的资源禀赋,结合沿线地形地貌,科学布局配套设施,全力抓好旅游公路建设;要始终把高质量要求贯穿于设计、施工、管理各环节全过程,把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带打造成促进临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旅游带、民生带、幸福带。

  在黄河大桥项目智慧运营中心和施工现场,于鹏飞一行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仔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强调,临猗黄河大桥项目是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统筹安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