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丁格主持召开临猗县农村环境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10:5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丁格主持召开临猗县农村环境整治推进会,对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参加。

  会上,县新农办、扶贫开发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丁格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眼长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要做到整治标准再提升,按照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标准,聚焦交通沿线、村庄街巷、农户庭院、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这场硬仗;要做到压力传导再加大,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扛起主体责任,抓紧补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突出短板,在拆违治乱、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厕所革命”等方面下功夫,对辖区所有村庄仔细检点一遍,对梳理出的问题,包片包段,责任到人,充分发动群众,一项一项完成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打造美丽宜居乡村,为临猗县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