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临猗要闻

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7 17:1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6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省开发区2021年第四次“三个一批”活动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研究临猗县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宣传部副处级干部王存狮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善于从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中积累宝贵经验,汲取理想信念,鼓舞斗志、激发动力;要将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勇于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5年过渡期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赋予今年更加非凡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力求做到真学真懂,真懂真会,真会真用;要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要求,紧密结合临猗实际,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务实举措推动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开发区建设、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好项目,切实增强临猗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和后劲,奋力谱写临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规矩,讲廉洁,自觉锤炼攻坚克难的意志和韧劲;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部分县领导围绕从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中感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伟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作交流研讨发言;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作交流研讨发言。县委中心组还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