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于鹏飞在十四届临猗县委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奋斗

发布日期:2021-11-17 17:1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6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十四届临猗县委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传达学习全市服务业提质增效暨绿水青山中条新生态文旅经济示范带产业项目观摩活动及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山西篇章、助力“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和“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奋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高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扛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临猗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领导带头学,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持续跟进学,确保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层层抓好学习宣传,组织部门、党校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宣传部门要组织开展巡回宣讲;基层党组织要定期组织学、集中讨论学;新闻媒体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宣传媒介,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要自觉在全国、全省以及运城的发展全局中找准临猗定位,紧扣“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抓好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积极主动对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度重视,保持警惕,履职尽责,慎终如始,守好“临猗阵地”;要持续深化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运城篇章贡献临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