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告公示

临猗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 关于申报2021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市级奖补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5 10:1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关于下达2021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市级奖补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运牧医财发〔2021〕1号),下达我县奖补资金20万元,主要用于中、小型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建设。现将该项目的有关情况及申报条件通知如下:

  一、奖补对象

  直联直报信息系统上的规模养殖场。

  二、奖补环节

  2021年新建或改扩建粪污堆粪场(三防)、雨污分流、漏缝地板、排污管道、生物发酵池、氧化塘、臭气处理等等畜禽粪污处理设施和购置干湿分离等粪污加工处理设备。

  三、建设期限

  2021年6月底建设完成。

  四、补助标准

  根据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投资情况,核算奖补资金金额,原则上每场最高不超过10万元。

  五、申报条件

  1、养殖场必须在直联直报信息系统备案。

  2、养殖场建设必须符合动物防疫条件,具备工商营业执照、土地使用证明和环保手续。

  六、申报程序

  各养殖场根据上述要求和自身实际情况向本乡镇兽医站申报,各乡镇兽医站负责筛选推荐上报养殖场名单和各养殖场2021年新建或改扩建畜禽粪污处理设施和购置粪污加工处理等设备情况,县畜牧中心项目领导组对推荐上报的养殖场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确定进行奖补的养殖场名单。

  七、申报时间

  从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21日。

  八、申报地点

  联系地址:临猗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畜牧大楼四楼301室)

  联 系 人:杨郇垚

  联系电话:13593595323

  临猗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