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临猗要闻

靳国全一行深入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各展区巡展

发布日期:2021-11-15 09:16     来源: 政府办公室,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各展区巡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副县长柳晋生、王鹏君、王海军、翟朝霞,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一同巡展。

  靳国全一行先后观看了各乡镇、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果业“三新”、工业和农资农机苗木六大展区,详细了解各展区产品展示展销及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推广应用等情况。六大展区作为本次果品文化节的重头戏,集中展示了全县众多优质农产品和手工制品,琳琅满目的各类土特产摆满了展台,构思精巧的展区,品相靓丽的产品,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

  靳国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借助此次果品文化节的集中推介,将各展区办成展示本行业、本乡镇形象的窗口和当地优质农特产品资源优势的平台,让广大群众和客商更加直观的了解临猗优质农特产品,进一步叫响“商祖发源地·运城果世界”美誉品牌,持续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各参展企业要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做好产品深加工,加快产品品牌培育,逐步拓宽市场,切实提高经济收入,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