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与会人员赴庙上乡特色小镇进行实地观摩

发布日期:2021-11-12 11:4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1日,在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开幕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陪同与会领导和嘉宾深入庙上乡特色小镇进行实地观摩,全方位领略“中国鲜枣之乡”的独特魅力和临猗县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的丰硕成果。

  在庙上乡枣业博览馆和西北庄特色小镇,与会人员观项目、听汇报、议发展。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被特色小镇的美丽场景所感染,被鲜枣产业的生态美景所陶醉,对全县产业发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庙上乡聚焦乡村振兴,围绕产业发展,大力打好“枣业牌、文化牌、旅游牌”,规划“一轴两翼”发展模式,即:一轴以沿涑水河观光旅游为轴,两翼是以枣业博览馆为核心的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农文旅融合体验区,以好想你冬枣深加工为核心的全链条冬枣产业聚集区,实现产城融合、农文旅融合,奋力构建独具特色的鲜枣文化小镇,助推临猗县鲜枣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推动中国鲜枣从临猗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