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临猗县林业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16:33     来源: 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9日,临猗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先贤辈出、精神灯塔、榜样力量、引以为戒四个板块,了解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文字、案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案例原因及特点,再现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和沉痛忏悔,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虎强调,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地抓好自身廉政建设,增强勤政廉政意识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齐心协力抓好林业局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不负人民,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终身实践,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