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于鹏飞调研指导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0 15:4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0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筹备工作。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主题,突出临猗特色亮点,充分展示本地产业、文化元素,进一步打响临猗果品知名度,全力打造“商祖发源地·运城果世界”美誉品牌。县委副书记丁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参加。

  在县新城广场,于鹏飞一行认真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各展区布置、产品展示、舞台搭建等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举办果品文化节对提高临猗知名度、美誉度和关注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优势,把乡镇特色文化融入各展区,挖掘临猗深厚的文化底蕴,全方位展示临猗现代农业产业、农文旅融合和乡村振兴成果;要强化分工合作,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安保、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医疗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同时,要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抓好文化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圆满成功。

  据悉,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将于11月11日至14日在临猗县新城中心广场举行,活动以“科技先行·品牌引领,诚信创富·尊商共赢”为主题,共设立乡镇、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果业“三新”、工业和农资农机苗木6个展区,另设“舌尖上的美味”特色以及特色农产品销售一条街,并在庙上乡、峰仙村打造实地观摩点,以最美的形象迎接八方来客,使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成为宣传临猗、推介临猗、展示临猗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