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临猗县“四水四定”治水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0 15:3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9日,临猗县“四水四定”治水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水权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更有力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抓好黄河流域(临猗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县委书记于鹏飞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丁格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涛、范海英、王鹏君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范海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和济南召开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武在新一届省委第一次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水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水权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

  于鹏飞指出,推进“四水四定”治水工作是高标准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大工程,对推进临猗县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凝聚起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的工作合力,全面推动“四水四定”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蹚出一条新路。要提前谋划“四水四定”工作,结合临猗县实际情况,深入研究、主动探索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确保各项工作在贯彻落实时有思路、有抓手。要积极推进改革,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模式,以项目建设推动水权改革,积极打造水权改革“临猗样板”,为加快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