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丁格调研指导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08:5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5日,县委副书记丁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新城中心广场调研指导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筹备工作。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强化统筹协调,凝心聚力、科学有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果品文化节顺利举办、圆满成功。副县长王鹏君、王海军等参加调研。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日益临近,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抓紧进行、有序推进。丁格一行来到主会场——新城中心广场,认真听取各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会场准备、周边环境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各单位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丁格强调,举办果品文化节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是临猗县紧紧围绕省委“南果”战略、市委打造“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和建设现代农业强市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对于全面展示临猗果业发展成果、叫响“猗顿农品”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及早谋划,做好充足准备,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用好展示平台,把高质量有特色的农产品展示出来,充分展现临猗果业、现代农业的良好形象;要精心布置,全面提升会场整体效果,注意施工安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力争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各方宾客;要严格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保障工作,真正把这次果品文化节举办成一次高品质、高品位的大会,进一步叫响“商祖发源地·运城果世界”美誉品牌,加快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展现临猗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