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省督导组在临猗县督导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暨 “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08:5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3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宋俊一行深入临猗县督导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暨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副县长范海英、马武康参加。

  宋俊一行现场查看了楚侯乡楚侯村北天宇庄园“大棚房”问题整改现场以及猗氏镇贵戚坊村废品收购站2个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改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全省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 联合督导临猗县汇报会上,督导组成员、省第一测绘院副院长王雷霆就此次督导工作的要求进行具体安排;马武康汇报了临猗县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

  宋俊对临猗县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临猗县整治有力,对发现的违法问题及时制止、及时整改、及时销号。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放在当前重要工作位置,充分认清整治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不折不扣、从严从实抓紧抓好;要落实监管长效机制,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督促检查,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马武康表示,将积极落实省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相关专项整治工作,不折不扣把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抓牢抓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