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6 08:54     来源: 政府办公室,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全市开发区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讨论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分工调整、领导包联企业、2022年项目谋划等相关事宜。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王磊、贺润平参加会议。

  靳国全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示范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开创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发展新局面。

  他强调,示范区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充分把握机遇,担当作为,扛起经济龙头大旗。要紧盯考核目标,加强学习、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努力使示范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紧盯短板弱项,精准发力谋招商,引进落地一批引领性、带动性的高质量产业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要紧盯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紧盯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跟踪服务,不断完善土地、人才、产业等政策,加强服务保障;要紧盯党风廉政,提高干部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扎实推进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