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金融服务平台

金融产品
FINANCIAL PRODUCTS

山西银行临猗支行

不得超过三年

代发·薪享贷

  • 采用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加(减)点数的方式,具体参考当期利率指导政策

    利率参考范围

  • 最高额度

  • 信用

    担保方式

贷款对象:信用评级在BBB级(含)以上的法人企业代发工资客户;优质行业的本行代发工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行业:1、国家公务人员、事业单位在职在岗正式员工;2、国有企业及以及全资子公司在职在岗正式员工;3、公共设施及配套服务企业的在职在岗正式员工,如供电、供水等;4、政府控制或行业准入较为严格的企业在职在岗正式员工,如银行、保险等;5、本行认可的其他年代发工资在50000元(含)以上的客户
受理时间:
贷款用途:合理、合法的消费需求,如借款人个人及家庭购买家具、大额耐用消费品、电子产品、旅游、教育培训等家庭消费需求。
办理模式:(一)不可循环模式,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及其他还款方式;(二)可循环模式,按单笔结局利随本清
还款方式:

产品特色

向优质行业代发工资的自然人发放的、以个人薪资收入作为还款保障的、用于满足个人及家庭消费需求的个人信用贷款。

办理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2、本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如个人征信授权书,贷款用途承诺书等。

办理条件

办理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