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金融服务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临猗县召开企业上市挂牌推进会(示范区专场)

发布时间:2021-09-29 10:55      来源: 临猗县政府金融办       阅读次数:

928日,临猗县金融办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召开企业上市挂牌推进会,会议邀请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投行业务负责人张少卫经理以及十五家企业负责人,临猗县政府办负责金融副主任马彩霞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马彩霞为各企业详细解读上市挂牌奖励政策,并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是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树立品牌效应、增强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抓好前期基础,规范内部管理,进一步做大做强。张少卫经理围绕资本市场,为各企业负责人做了专题培训,就专业角度和技术层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企业上市挂牌的新形势、新机遇,带领各企业充分了解资本市场,让企业对自身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坚定了通过资本市场助推企业腾飞的信心。

会后,金融办深入部分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各企业目前经营情况,根据企业所属行业、规模、财务状况等情况对企业在上市挂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指导,为做好我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