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金融服务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临猗县金融办牵线召开银企精准对接会(产业园专场)

发布时间:2021-09-29 10:49      来源: 临猗县政府金融办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临猗县金融办在银企常态化对接基础上,提出“突出银企精准化对接”的工作目标,努力促进银企务实合作、项目精准对接。928日,县金融办联合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召开临猗县银企精准对接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对接会邀请到了中国工商银行临猗支行、中国农业银行临猗支行、运城市郇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九家金融机构信贷负责人和十五家企业负责人,会议上,各银行负责人为企业负责人们详细解读了各自金融产品,双方就金融产品、金融政策进行了深入讨论。

临猗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副主任钱波在会议上表示,希望金融机构继续创优服务,当好实体经济“服务员”;希望企业能主动作为,当好市场经济的“战斗员”,只有诚信经营才能赢得市场、赢得客户、赢得扶持;希望各部门继续牵线搭桥,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

会后,金融办一行前往部分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沟通,了解企业发展及未来前进方向,进一步挖掘企业潜力,加深服务力度。